关于项目编制会员缴纳2023年工会会费的通知

发布者:张莹砾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354

各工会小组、各位会员:

工会会员缴纳会费是会员应尽的义务,同时也是会员在工会组织内部享受权利的物质基础;会员缴纳工会会费,体现了会员的组织观念;工会会员缴纳的会费是工会经费的主要来源之一,工会经费主要用于为教职工服务和工会活动。

根据学校工会经费管理相关规定,现将2023年学院项目编制工会会费缴纳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对象

学院项目编制工会会员。

二、缴费标准

老会员每人需缴纳1500元/年(个人部分120元+单位部分1380元),新入职会员参照以下标准计算:

1.个人缴纳部分:10/月,已入会会员需缴纳全年12个月的会费,新入会会员自加入工会当月起交至当年12月。个人缴纳部分不可报销。

2.单位缴纳包括两部分(个人先垫付,此后凭发票到项目报销):

1480/年,所有会员都要缴纳的基数;

275/月,已入会会员需缴纳全年12个月的会费900元,新入会会员自加入工会当月起交至当年12月。

三、缴费方式

1.请需要缴纳会费的学院老师于20234月3日所在工会小组组长处办理登记和缴费手续,各工会小组组长名单详见附件1。

2.请各工会小组长于20234月3日收取费统一交至安中A320潘峤琳老师处缴纳登记表请发至潘老师邮箱(0917527@zju.edu.cn),需提交的缴纳登记表详见附件2.

3.学院到校工会缴费后将票据交由各工会小组长,工会小组长将票据下发缴费老师。

四、注意事项

为更好地服务教职员工,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全面推进工会网上服务平台和会员实名制数据库建设,自201911月起学校工会会员入会、转会、离会均通过浙大工会服务平台电子化办理,并同时停止线下纸质办理入会。

浙江大学事业编制教职工入职后视为自动加入工会,校园卡即是工会会员证明。非事编教职工入职后,需通过校工会官网主页工会服务平台注册会员:http://zdghwsfw.zju.edu.cn,待审核通过后则入会成功。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工会

2023322


附件1. 建工学院各工会小组组长名单.xlsx

附件2. 建工学院2023年项目编制用人工会会费缴纳登记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