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有约”暨党委教师工作部“师享会”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254

为进一步了解基层一线教师心声,更有针对性地服务好教师,提升机关工作效能,324日中午,“建工有约”教师主题午餐沙龙第294期暨党委教师工作部服务基层的首期“师享汇”活动,在建筑工程学院建工之家举行。

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徐洁介绍了师享会活动的初衷和目的。她说,“师享汇”作为一个活动平台,希望一方面能更好地倾听和收集教师们的需求和心声,为更好地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评奖评优和教育培训等工作启发新思路、提供好建议;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师享汇”这个平台,能够将学校关于人事人才教工的各项政策、制度在一线教师中做广泛的宣传和有效的解读,让广大教师全面了解关乎自身发展和成长的各项政策和制度,让政策和制度真正服务于人、真正惠及到教师,让“师享汇”真正成为广大教师与学校机关部门联系的桥梁。

会上,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教师代表们围绕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展开了讨论。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经历,畅谈对师德师风的理解,并交流了自己在海外留学或工作的高校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党委教师工作部向参与师享汇活动的教师们赠书,所赠图书中有政策宣介类的文件汇编和解读文本,也有《抗战文军》、《如何成为卓越的大学教师》等国情校史、专业发展类图书,希望各位教师能够心怀“国之大者”,在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过程中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峥嵘、党委教师工作部及建筑工程学院部分工作人员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