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关于2022年普博复试考生手机号码申请更改的通知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1072

各位考生:

为了充分保障师生健康、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2022年普博招生复试拟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采用钉钉(DingTalk)双机位视频形式,具体要求详见浙江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视频复试考生须知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须在复试前在电脑和手机上安装钉钉软件或APP,用研招网报考时填报的手机号注册钉钉账号,然后进行实名认证。若原报考手机号已不能使用,请按以下要求申请更换手机号

1、申请:考生手写更换手机号的申请,主要包括以下要点:本人姓名、准考证号、报考专业、报考研究方向,说明更换手机号码的原因,原手机号码、新的手机号码、申请日期,并由考生本人签名。

2、拍照发邮件:拍照或扫描件发给我院,经学院审核同意后,才可以使用更新的手机号进入钉钉复试系统。请发邮件至jgyjs@zju.edu.cn,邮件主题:考生姓名+普博复试手机号码更改申请。

3、申请截止时间:2022413日下午5点。

复试时间及安排待另行通知

 

建筑工程学院

20224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