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使命勇担当 ——建工学院“团员身份牌”正式亮相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81


继三月建工学院为本研1000多名学生党员配备“党员先锋岗”身份牌后,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得到加强,在思想引领、学习科研、言行举止、环境卫生等方面都积极发挥起了先锋模范作用,取得良好效果。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引领作用,促进党团联合,从四月中旬起,建工学院“团员身份牌”也陆续正式亮相。

建工学院团务中心为研究生团支部400多名团员定制了专属身份牌,身份牌正面是个人身份信息,背面印有“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与庄严的入团誓词。

 

1

学生团员在工位上设置“团员身份牌”后,不仅为工作环境增添了一抹亮丽的红色,身份牌也如同一面旗帜一样,是促进团员青年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引领身边同学向团、向党靠拢的重要引导符。也是提升自身服务意识,以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的重要警示符。身份牌的亮相,让各位团员明确了责任与担当,激励青年团员“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使命勇担当”,严格要求自己,彰显团员风貌。

 


2

立好团员身份,牢记入团誓词,这是对团员教育方针“热情爱护,严格要求”的贯彻落实,树立起青年团员“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远大志向,提高了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充分调动团员在本职工作、团内生活和社会生活中的积极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相信通过此次身份牌亮相,各学生团员能够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自觉性不断提升自我、更新自我、完善自我,更加坚定信念、更好亮明身份、更能做好表率!希望广大青年团员全身心地投入服务奉献与模范带头中,以更好的成绩向125周年校庆和95周年院庆献礼,以昂扬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曹顺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