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关于申报2022年浙江大学优秀教学岗 (原卓越教学岗)的通知

发布者:路琳琳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190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激发教师教学活力,提升教师教学荣誉感和责任感,鼓励教师将更多精力投入教学工作,推动学校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校决定启动2022年优秀教学岗(原卓越教学岗)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1. 优秀教学岗面向全职在浙江大学从事教学一线工作、参与校内岗位聘任的教学人员设置。优秀教学岗分成课程类和平台类,岗位具体设置、申报基本条件、聘期考核等相关政策按照《浙江大学优秀教学岗评聘实施办法(试行)》(附件1)执行。

  2. 本次申报材料统计中5是指2017-2021年;3学年是指2019-2020学年、2020-2021学年、2021-2022学年。

  3. 2020年已聘任为卓越教学岗的教师本次不再重复申报。

二、申报要求

  1. 学院高度重视优秀教学岗评聘工作,专门成立优秀教学岗评聘小组,严格按照《浙江大学优秀教学岗评聘实施办法(试行)》的相关条例对申报人各项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形成学院(系)推荐人名单(含排序),并经学院(系)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

  2. 推荐人申请表等材料须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待公示期结束无异议后,由学院统一上报学校。

 三、申报材料及时间要求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并填写《浙江大学优秀教学岗申请表》(附件2)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于55日前发送至linlinlu@zju.edu.cn



 

附件1:浙江大学优秀教学岗评聘实施办法(试行).pdf

附件2:浙江大学优秀教学岗申请表.docx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4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