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关于2022年高级专家延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姜秀英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746

  为了做好我院2022年高级专家延聘工作,根据学校相关文件和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延聘人员范围

  (一)196311日至19631231日期间出生的在职正高级专家;

(二)学校已同意延聘且延聘时间将于202311日至20231231日到期的正高级专家,如符合延聘条件,也可申请。

二、延聘条件和延聘期限

申请延聘的高级专家应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良好的师德师风,身心健康,精力充沛,极具学术活力。

 (一)常规延聘

2011年以前批准增列的博士生导师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可申请常规延聘:

1.近三年工作量饱满,教学、科研工作业绩显著,并达到本单位正高级专家平均水平(一般最近两次聘岗等级在B4及以上)。

2.主持或负责国家重大科研项目,按合同正在进行的。

3.担任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或教材编审委员会或教材委员会正、副主任委员;正在进行全国统编教材或入选规划教材编写工作的主编。

常规延聘每次申请延长时间一般为1-3年,最长不超过63周岁。

(二)超龄延聘

1.不符合常规延聘申请条件但学术造诣高深,在本学科领域具有国内外重要影响力,最近两次聘岗等级在B3及以上,离岗后将对本学科建设发展带来较大影响的正高级专家或63周岁及以上的博士生导师,可申请超龄延聘。

2.担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重大科技计划实施方案和指南编制专家、国家教育部科技委学部主任、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正、副主任委员等,可适当放宽聘岗等级要求。

超龄延聘每次申请延长时间一般为1-2年,最长不超过70周岁。

三、申报材料要求

(一)《浙江大学2021年高级专家延聘审批表》(含近三年主要业绩材料)1份(请根据样表填写,本人签名处需专家本人亲笔签名确认)。

(二)《浙江大学2021年申请延聘人员主要业绩一览表》1份(请根据模板样式填写)。

 

以上材料纸质版请于56日前报组织人事科,同时电子版发送至jxy@zju.edu.cn

四、审批流程

(一)由符合条件的高级专家本人提出申请,填写相关表格并提交近三年的主要业绩材料。

(二)由高级专家所在所(中心)组织民意测评,学院在一定范围内征求教师意见后,经学院党政联席会集体讨论投票,出席人员三分之二及以上同意为通过,报送学校审批。

 

联系电话: 88208677  姜老师、熊老师

 

附件1:浙江大学2022年高级专家延聘审批表.doc

附件3:浙江大学2022年申请延聘人员主要业绩一览表.doc

 

 

                                                                                                       组织人事科   

                                                                                                    20224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