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智慧城市研究中心实习生招聘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424

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实习生招募

一、单位简介

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ZPDI)是具有城市规划编制、建筑工程设计、城市给水排水、风景园林设计、城市道路交通、工程咨询等六大甲级资质,国内知名的综合型规划设计研究机构。自1980年建院以来,累计完成各类规划设计研究项目12000余项,获得国家级、部省级优秀规划设计和科技进步奖700余项;主持、参与了大量国家级、省级规划设计和建筑工程技术规程、规范的编制工作,专业水准和综合实力位列国内行业前列。

智慧城市研究中心成立于20213月,为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新创部门,是杭州市科技委员会认定的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202110月,浙江省发改委认定智慧城市研究中心为智慧城市基础设施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和城市基础设施智慧运维与安全管控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自部门成立以来,中心支撑了一批省政府重点工作,包括城市安全运行、传统村落及三名平台数字化建设、等政府项目。

二、实习岗位

我院智慧城市研究中心因业务需要,招聘如下实习岗位:

1)研发岗位

岗位需求:前端研发、后端研发

专业要求:地理信息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2UI界面设计岗位

岗位需求:UI设计

专业要求:视觉设计、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

3)项目实施运维岗位

岗位需求:需求对接、方案编制、原型设计、水力建模、数据处理

专业要求:地理信息科学、市政相关专业

三、岗位要求

本科以上在校大学生或硕士研究生;

熟练掌握各类相关专业软件;

有责任心、上进心,对本专业充满热情;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实习时间两个月及以上。

四、实习待遇

良好的工作环境、免费工作餐,视工作表现按劳奖励;

表现优异者,校招优先录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18758232895(微信同号)

简历发送至邮箱709961754@qq.com(格式:姓名+学校+专业+实习岗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