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大学第十届模拟招聘大赛开幕式暨安中校友论坛的通知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410

为帮助广大学生建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树立远大志向,投身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建工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进,将于2022513日至62日举办浙江大学第十届模拟招聘大赛,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自我锻炼的平台,提升求职能力。

 

本次大赛拟开展职业发展主题报告、素能培训、求职经验分享以及模拟面试四个模块的内容,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培训与演练。现将第十届模拟招聘大赛开幕式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初心·坚定

 

  二、活动时间

 

  2022513日(周五)19:00

 

  三、活动地点

 

  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A322 / 钉钉线上

 

  四、嘉宾介绍

 

张彦,男,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198311月出生,2006年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2008年硕士毕业于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空间结构研究中心。毕业后加入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历任工程师、主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等岗位,现担任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基础设施设计研究中心执行总工程师,主持西南院国际事业部结构技术工作。

 

张彦自参加工作以来,作为技术骨干先后参与了80余项中大型或复杂项目的设计工作,并在成都市凤凰山体育中心、郑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柬埔寨金边新国际机场航站楼、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航站楼、新建成都东客站、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成都南站、新建川南城际铁路泸州站和自贡站、成都自然博物馆等重难点项目中担任结构专业负责人,累计获得了26项省部级及以上的优秀勘察设计奖和3项科学技术奖,在核心期刊中发表论文4篇,获得发明专利2项,参编规范2本,先后获得中建西南院先进生产工作者、优秀青年设计师、建党100周年红色先锋、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参加。


未尽事宜请联系建工学工办郭老师,8820877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