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互联网+”省赛拟推荐项目专项培训会(一)

发布者:陈相权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50


202256日下午1330,建筑工程学院第八届“互联网+”省赛及推荐项目第一次培训会在安中大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邀请学院团委书记金立乔老师、团委副书记陈相权老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获得者李梓瑞和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本科生组一等奖获得者张钊作为指导嘉宾,对建筑工程学院3支参加省赛的队伍代表进行培训。

互联网+”备战队伍

吕创同学介绍了其团队的“Cloud Drop奇翼包裹智能运输系统”项目,该项目旨在解决疫情防控要求之下对于防疫物资、外卖等的运送需求。


朱一凯同学介绍了“盒子科技”项目,基于大跨空间结构健康监测提供服务。


张晓武同学介绍了“筑目科技”项目,能够实现中小型桥梁的高效结构损伤检测。

会上,指导嘉宾们认真听取了每个参赛组的项目讲解,并就 “项目具有哪些核心竞争力”“产品的价值与意义”等问题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提问和讨论,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同时各支参赛队伍间也积极交流经验,完善作品。

通过此次培训会,参赛队伍不仅更加了解“互联网+”省赛规则和细节,也对项目的定位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进一步完善和优化项目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