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与社会实践指导中心2022年学生骨干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相权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209

各位同学:

为更好推动学院社会实践及青年志愿者工作,学院团委决定,面向全院学生开展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与社会实践指导中心2022年学生骨干换届工作,具体如下:

 

一、建工青志中心简介

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与社会实践指导中心(College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Youth volunteer and Social practice Guidance Center),简称建工青志中心,是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下属面向全校学生的院级学生组织,旨在全范围内宣传志愿者服务理念,通过规划、组织各种志愿者活动,带动同学关爱他人,服务他人,回报社会。其开展的西湖行、民工讲师团、东西教交通疏导等志愿活动深受广大师生欢迎,成为建工学院的品牌志愿活动。


二、岗位设置

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与社会实践指导中心组成如下所示:

主任团

主任

副主任


项目管理部

部长

 

副部长

 

宣传推广

部长

部长团

副部长


发展联络

部长

 

副部长

 

实践指导部

部长

 

 

副部长


三、选拔对象:

浙江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四、选拔要求:

1.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定;

2.思维灵活,创新意识强,具有较强的交际、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吃苦耐劳,热爱团学工作,愿意为学生服务;

3.有较强的综合能力,成绩优良,原则上学业排名为前60%;

4.身体健康,能够胜任未来工作要求;

5.学有余力,有一定的时间保障。

 

五、相关事项:

1)选拨方式

本次选拨公开招募,个人自主报名,报名结束后,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与社会实践指导中心将组织面试进行选拔。

2)报名方式

请填写好《2022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与社会实践指导中心学生骨干换届报名表》,报名表于526日(周)晚24点前电子版发送到 974704962@qq.com,报名表与邮件名称请命名为“2022建工青志中心学生骨干换届报名表 部门职位+姓名”;无需上交纸质版报名表,后续将在学院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选拔工作。

(3)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和方式等另行通知。


附件一:2022年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与社会实践指导中心学生骨干换届报名表.doc


未尽事宜,可联系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

    陈老师:88206426

    雷同学:18888915150


 

共青团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月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