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团务中心2022年学生骨干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相权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71

各位同学:

为更好推动学院团务工作开展,学院团委决定,面向全院学生开展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团务中心2022年学生骨干换届工作,具体如下:

 

一、本科生团务中心简介

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团务中心是在学院党委领导、学院团委指导下,为学院本科生搭建的参与团建工作、熟悉团委事务、培养团干部的学生工作平台主要负责学院本科生第二、三课堂、SQTP、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五四红旗团支部”建设、团支部风采大赛、主题团日等品牌工作。

二、岗位设置

建工学院本科生团务中心组成如下所示:

 

主任团

主任

副主任

部长团

办公室

部长

副部长

宣传部

部长

副部长

组织部

部长

副部长

三、选拔对象:

浙江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四、选拔要求:

1.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定;

2.思维灵活,创新意识强,具有较强的交际、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吃苦耐劳,热爱团学工作,愿意为学生服务;

3.有较强的综合能力,成绩优良,原则上学业排名为前60%;

4.身体健康,能够胜任未来工作要求;

5.学有余力,有一定的时间保障。

 

五、相关事项:

1)选拨方式

本次选拨公开招募,个人自主报名,报名结束后,建工学院本科生团务中心将组织面试进行选拔。

2)报名方式

请填写好《2022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团务中心学生骨干换届报名表》,报名表于526日(周)晚24点前电子版发送到 1440920532@qq.com,报名表与邮件名称请命名为“2022建工本科生团务中心学生骨干换届报名表部门职位+姓名”;无需上交纸质版报名表,建工学院本科生团务中心将在学院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选拔工作。

(3)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和方式等另行通知。


 2022年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团务中心学生骨干换届报名表.docx


未尽事宜,可联系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

    陈老师:88206426

    雷同学:18888915150

 

共青团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月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