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于公布2022年“研学空间”建设立项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235

各研究所、各研究生党支部:

为加强思想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优化研究所学习科研环境,充分发挥办公室、实验室、研习室等空间的育人功能,打造思政、科研、学习一体化育人空间,推进导学育人共同体建设,学院以研究生党支部为主体,以研究所为单位(相同研究所的党支部可以合作)开展了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期“研学空间”建设工作。经研究所自主申报,学院评阅申报材料、实地走访,现确定重点项目5个、重点培育项目5个、培育项目6个,并予以一定经费支持,其中重点项目3000元,重点培育项目1500元,培育项目800元。立项名单公示见附件。

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 立项空间要明确定位,注重研习和交流功能设置,建设、优化空间过程中注重围绕导学共同体融入思政内涵,彰显学科特色,打造浸润式育人环境。

2. 立项空间要制定科学、合理的建设(完善)方案,并按照经学校立项要求有序实施,严格按照财务有关规定,合理配置资源、规范使用经费。原则上需在2022930日前完成建设工作,同时在每月书记例会上汇报建设进展。

3. 立项空间在建设、优化过程中注意做好进度沟通、通讯报道、资料存档工作,学校将通过信息宣传、专题研讨等形式加强过程管理和经验交流。



附件:建工学院2022年“研学空间”建设立项项目.xlsx

 

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党校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20225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