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建功时代,献礼建团百年 ——土木工程1902团支部主题团日

发布者:陈相权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628


202256日,土木1902全体成员齐聚安中大楼,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并就青年在关键历史节点中的责任与使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议伊始,团支书杨嘉琦同学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而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既认识到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共享机遇、素质过硬、全面发展,也明确我们应当勇挑重担、堪当大任、胸怀世界、展现担当。

随后,班主任刘老师为我们进行了疫情期间心理调适的内容分享,并对同学们给予深切期望。刘老师强调疫情影响下同学们仍要坚持努力,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心怀梦想的同时也要脚踏实地,珍惜大学的每一天。

而后,班长和团支书分别就疫情防控、健康打卡等日常事项进行了说明与强调,并着重与大家分享了省体测抽测相关的内容,鼓励大家借此契机锻炼身体,提高身心素质,塑造更加优秀的自己。

最后,在建团一百周年,建院九十五周年之际,土木工程1902团支部的全体成员表达了自己的诚挚祝福:青春建功时代,献礼建团百年,愿青春筑梦有我,愿祖国繁荣昌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