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夏令营活动营员初选名单系统确认和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9288

各位同学:

学院根据2022年暑期夏令营申请报名情况,结合申请人员的教育背景、学业水平、科研能力、综合素质等,按照报名专业方向分别进行了初选,经初选同意入营的人员学院已在报名系统审核登记(已发短信提醒),系统显示未审核的为初选未入营。请同学们及时到夏令营报名系统查看并务必于62317:00前确认是否参加本次夏令营,逾期未确认的同学视为放弃参加,学院将通知候补同学依次递补确认入营。

本次夏令营相关活动将采用钉钉(DingTalk)网络远程视频方式举行,请确定参加活动的同学在624日前根据本人报名时登记预留的手机号注册钉钉账号,进行实名认证,并提前做好视频网络和设备准备等工作。营员名单确定后,学院将建立夏令营活动钉钉群。

学院夏令营活动时间安排在74日、5日两天,入选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同学须遵守浙江大学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全程参加各项夏令营活动。活动大致安排如下(具体以营群通知为准):

时间

活动内容

形式

74日上午8:45

开营仪式

钉钉视频-营群

749:15-11:30

学科专题讲座

钉钉视频-营群

7413:30-16:30

学科专题讲座

钉钉视频-营群

759:00-16:00

分专业方向组织面试

钉钉视频-专业群

综合面试主要对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基础知识、创新能力、科研潜力、学术志趣等考核,每位营员需准备5分钟左右的PPT报告,全面展示自己的知识背景、学业成绩、取得成果及读博的研究设想等。面试全程录音录像,每位营员的面试时间一般不少于20分钟,学院将根据学科综合面试成绩、优秀营员名额,择优确定优秀营员名单。

九月份推免工作阶段,我院还将安排免试研究生招生工作,欢迎有意向报考我院的同学持续关注我院招生专题的通知。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226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