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和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22-07-03浏览次数:934

20226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多功能厅召开。

本次毕业生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威主持,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峥嵘老师、学院副院长贺勇教授、学院副院长许月萍教授、各系负责人、机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本研毕业生代表和毕业班班级联络员代表等共40余人。


张威老师首先对毕业生们致以祝贺并对同学们在学院求学期间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建工学院永远是每一位建工人的家园,欢迎各位毕业生校友随时回校探望。

随后进行了2022届班级联络员的聘任仪式。刘峥嵘书记、贺勇副院长、许月萍副院长分别为2022届班级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并送上学院专属纪念品。

岩土工程研究生班级联络员尹昭宇代表全体2022届班级联络员发言,尹昭宇表达了对求是园的不舍和对学校学院培养的感激,同时表示一定积极履行班级联络员职责,发挥好同学们和母校的联络桥梁作用。

接下来,会议进入毕业生座谈环节。12名来自学院各专业的本硕博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大家畅谈在校期间的学习体验和感受,表达对母校和学院的不舍,同时重点结合自身的经历,为学院在人才培养的各个方面建言献策。在场的老师逐一认真记录下同学们的宝贵建议。

张威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真心、真诚、真情”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十分感谢,认为每一条建议都是同学们发自内心希望浙大建工越来越好而提出的,学院也定会深入思考并改进,希望同学们能有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许月萍副院长和贺勇副院长也分别对同学们对本科生培养和研究生培养的建议总结,同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在服务祖国和人民中成为栋梁之材。


最后,刘峥嵘老师讲话。刘书记谈到,衷心感谢同学们对母校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建工学院永远是大家未来发展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刘书记要求,各机关科室和系所后续要研究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优化人才培养过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努力。她倾情寄语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铭记求是创新校训,怀有家国情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校领导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