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建工学院2022年暑期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张莹砾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64


各系、各研究所(中心)、各支部、各科室、各部门及各有关老师:

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定于2022812日(周五)召开建工学院2022年暑期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地点

浙江大学舟山校区

二、参会人员

1.两院院士

2. 党政班子成员

3. 国家级高层次人才

4. 教授、百人、特聘研究员

5. 各系系主任

6. 各研究所(中心)所长

7. 各教工党支部书记

8. 实验中心主任、测试中心常务副主任、省部级及以上实验室(科研平台)负责人

9. 机关职能科室科长、工会主席、团委书记

10. 特邀人员

三、行程安排

812-15日。暑期工作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参加舟山岱山疗休养(不携带家属),具体安排下一步通知。

四、注意事项

会议重要,请所有参会人员务必提前安排好工作参加会议,如有要事冲突不能参加会议,请提前请假并告知学院联系人。

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请不要参会。 

以上通知,请老师们相互转告!

 

联系人:张莹砾13738127460,姜秀英13857153660

 

 建筑工程学院

20227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