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形势与政策Ⅱ】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本科生《形势与政策Ⅱ》教学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陈相权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035

学院各本科生同学:

形势与政策系列课程是高等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每位学生的必修课程。目的是帮助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课程分为《形势与政策I》、《形势与政策II》。

其中《形势与政策I》课程在本科一年级完成修读;《形势与政策II》课程自本科二年级至毕业前完成修读。非毕业班阶段每学年需修满12学时毕业班阶段需修满8学时。在本科毕业前的春夏学期,经学院考核合格,予以相应的成绩,记1个学分。

现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22-2023学年本科生《形势与政策Ⅱ》教学方案公布如下:


附件1:建筑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毕业班本科生《形势与政策Ⅱ》教学方案.pdf

附件2:建筑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非毕业班本科生《形势与政策Ⅱ》教学方案.pdf

附件3:三大手册及相关证明参考模板.rar



补充说明:

1.本教学方案由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解释;

2.本教学方案为2022-2023学年本科生《形势与政策II》相关活动开展的指导性文件,具体活动鉴定与认证以学院学工办通知为准。

3.春夏学期(预计2023年5月始)将统一组织形势与政策Ⅱ年度课时数申报,统计2022年7月-2023年6月的活动课时,请各位同学保存好相关证明材料。

4.未尽事宜,请联系学工办陈老师88206426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9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