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21交通硕团支部举办羽毛球联谊比赛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47


为提高同学们的体育热情,丰富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交流,621日下午,21级交通硕团支部与21级公共卫生硕团支部于风雨操场举行支部间羽毛球联谊比赛。

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双打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依次有序上场。在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支部成员的青春活力。


1

在几轮精彩对抗之后,羽毛球比赛男女混合双打前“三甲”最终产生。双打冠军被徐李莎和徐浩铭同学摘取,双打亚军由贾玉冰和王俊涛同学获得,季军则由郑琪仪和吴佳耕同学获得。

本次羽毛球联谊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展现了支部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顽强拼搏意识,推进了以人为本的支部文化建设。不仅缓解了大家学习和生活的压力,身心得以充分的放松,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娱乐互动、彼此沟通的平台,非常完满的达到了本次活动的初衷。


2

/张萌 图/郑肖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