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本科生土木第三党支部集体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者:陈相权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25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土木第三党支部组织大家于安中大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在收看过程中,土木第三党支部的同志们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记笔记,通过观看二十大开幕式,大家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各项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习总书记说到,十年来我们经历了三件大事,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现如今,在党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来时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念民之所忧,行民之所盼,用脚步丈量着百姓从贫困到小康的进程,更是澎湃着党心民心的同频脉动。

观看结束后,全体成员一致认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保持最好的状态、最旺盛的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讨论结束后,大家也纷纷提笔写下自己观看二十大开幕式之后的感想。

                 朱一凯 感想                                                     张浩宇 感想



全体党员通过收听收看和学习研讨,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