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评奖评优】关于申报2021-2022学年本科生先进班级荣誉称号的通知

发布者:张宇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120

各位建工学院本科生:

       依据学校、学院评奖评优工作进度安排,现将2021—2022学年本科生先进班级荣誉称号的评选工作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根据《浙江大学本科学生荣誉称号及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浙大发本〔2017〕118号)和《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荣誉称号及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细则(修订版)》先进班级评选比例不超过学院班级总数的10%。参评班级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班主任重视德育工作,主动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成为学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二)班委会按照“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要求,积极开展班级思想政治教育,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在班集体建设中起到核心作用,班干部在各方面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三)班级同学积极上进,学习勤奋,工作努力,尊敬师长,团结协作;

(四)班级成员能积极参加各项有益活动,如创新创业、科研发明、学科竞赛、社会实践、文体活动、公益服务和文明建设等,并取得良好效果;

(五)全体同学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参评学年无一人出现违法行为或因违纪受处分;

(六)班级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95%以上的同学达到“体质健康”合格及以上等级。

申请先进班级的班级需填写《先进班级评审表》(附件1)并附先班级主要事迹。

注意:

(1)材料请按照要求认真填写,请勿随便更改表格样式;

2)申请材料电子版于10月27日(周四)12:00前发送至邮箱ccea_pjpy@163.com;纸质材料请于10月27日(周四)12:00前将签字盖章的纸质材料递交至安中A345张老师处。先进班级申请表文档名、邮件主题形式均为“先进班级+专业班级”。

(3)未尽事宜,请联系学工办张老师:88208770。

 

建工学院评奖评优工作小组

202210月24日


附件1:先进班级评审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