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推荐申报2022年 “求是特聘学者”的通知

发布者:朱润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400

各研究所(中心)、各有关老师:

为加快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计划,学校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浙江大学“求是特聘学者”。本次求是特聘学者申报评选对象为校内教师和校外拟引进人才。“求是特聘学者”包括“求是特聘教授岗”“求是特聘教学岗”“求是特聘实验岗”。具体申报条件及要求请查阅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度浙江大学“求是特聘学者”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请各研究所(中心)、各有关老师积极推荐、申报。

相关申请人请填写2022年度浙江大学求是特聘学者人选推荐表.rar2022年推荐申报求是特聘学者候选人主要业绩汇总表.xls于2022年11月11前将申请表及附件材料电子版发送至rzhu@zju.edu.cn,纸质版材料一式一份交到组织人事科。

咨询电话:88208677  朱润

    

                 组织人事科

            202210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