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暨校友分享会举行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298

2022112日下午,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暨校友分享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多功能厅举行。仪式由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成光林主持。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天爱心基金会、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第一部分捐赠仪式上,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丁海忠代表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与捐赠方代表中天爱心慈善基金会边颉理事长签署捐赠协议,并向其颁发捐赠证书及纪念牌。

边颉理事长代表中天爱心慈善基金会致辞。她表示,作为国内建筑业领头的民营企业,中天始终坚持真心、真诚、真实的原则,将人人可慈善,人人应慈善的理念融入到企业文化中。她指出,中天集团与浙大、与建工学院渊源颇深,持续多年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款,主要用于建工学院助学助教、支持建工学院学生参与科研与竞赛项目。此外,中天和浙大还积极开展就业合作,目前有56位浙大的优秀毕业生在中天工作,大部分担任中高层管理人员。中天集团希望通过本次捐赠,继续在资助学生,鼓励学生科研创新、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方面尽一点绵薄之力。

成光林副书记代表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向中天控股集团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天集团与建工学院情谊深厚、联系紧密。2012年起,中天集团捐资设立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中天专项基金,用于支持中天奖助学金及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和实践创新基金,至今已持续十年。2021年,双方更合作共建浙江大学中天控股联合研究中心。他表示,此次中天集团再次慷慨出资,继续支持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中天专项基金,这一善举必将对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起到推动作用。

活动第二部分校友分享和企业介绍中,学院2010届结构工程硕士毕业生、中天控股集团新建造研究总院院长助理黄山校友做分享,黄学长从学习阶段和工作阶段两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在学习阶段,黄学长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和师长以及同学的情谊,充分挖掘自己的潜力,为未来工作做更好的积淀;在工作阶段,黄学长结合自己在中天控股集团工作的经历,建议同学们从我是什么样的人;行业发展的方向是什么;如何避免短视和偏执等三方面思考,多在实践中了解行业,并不断探索自己适合的工作类型和发展方向。黄学长的分享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之后,中天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应沐阳先生详细介绍了中天控股集团并和同学们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企业简介:

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控股)是一家以工程服务、地产置业与社区服务、新材料制造为三大主营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江新城。为全国质量奖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中国优秀企业公民、中华慈善奖企业,中天控股LOGO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