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2023届校园招聘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74

杭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为适应不断增长地工作需要,杭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决定面向2023届优秀应届毕业生和社会精英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城乡规划、道路交通规划、给水排水、历史地理等岗位专业技术人员。

(一)招聘岗位和条件

应聘者须符合招聘岗位基本具体要求。(详见下表)


2023届杭州市规划院人才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学历学位要求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城乡规划设计

硕士及以上

15

城乡规划、城市设计、区域规划、经济地理、保护规划等。

道路交通规划

硕士及以上

5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工程、道路工程等。

给水排水

硕士及以上

5

给水排水专业

历史地理

硕士及以上

1

历史地理专业

古建筑设计

本科及以上

1

古建筑设计专业

风景园林

本科及以上

1

风景园林、环境艺术等



(二)招聘条件有关说明

1、为人踏实、沉稳、诚信,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上述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硕士及以上学历,或具有国土空间规划、城乡规划行业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博士和国内双一流高校或业内传统名校(985211)毕业生优先考虑;有甲级规划设计院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3、所有岗位中,应聘者如若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国家相关专业一级注册执业资格的,可以免笔试程序,采取直接考核面试方式进行录用。

4、学历、学位。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和留学归国人员,可凭就读高校核发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报名应聘,对其学历、学位证书的审查延后至报到时。2023930日前尚未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学历认证》)者,视情况我院可以不保留其录用资格。

二、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微信公众号填表报名。应聘人员通过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的招聘公告下载个人简历模板填写,并至公众号上传表格报名。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204日。招聘现场投递简历的截止时间另定。

2、报名材料:1)个人简历(模版请从招聘公告链接下载);(2)个人自备材料(不作硬性要求)。

3、报名注意事项:(1)个人简历和自备材料文件名称必须明确写成“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2)个人简历为WORD文件或PDF文件形式上传(大小控制在10M以内)。自备材料均发到报名专用邮箱:hzghyzhaopin@hzghy.com.cn

4、资格审查和确定参加考试人员。我院根据应聘者提交的报名材料,对报名人员的相关材料经院内专家组阅审合格后,于报名结束后15天内电话通知到本人。务请有关考生及时关注并注意接听相关电话。

(二)考试

1、笔试。笔试由我院专家组命题,主要考测应聘者所学专业素质和相关业务能力,包含设计快题和论述题。笔试设计快题和论述题满分各100分。

笔试后,从高分到低分按照一定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面试由我院主要领导及专业负责人参与评选,主要考测应聘人员专业应用能力和表达能力。面试成绩100分,与笔试成绩一起计入个人综合得分。

3、入围。面试结束后,根据个人综合得分排序,按相应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入围人选名单。

(三)录用

考试完毕,根据各岗位综合得分最优者(综合得分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确定最终录用名单后,专人通知相关考生,未录用的考生不再通知。

录取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后,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四)其他

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录用资格,或体检中出现不合格者,我院可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

三、联系咨询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仅在本单位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可以向我院直接咨询。

通讯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三路428号院总师办(邮编:310012

咨询电话:0571-87755851,杨工、莫工

传真:0571-87207324

报名专用邮箱:hzghyzhaopin@hzghy.com.cn

院网链接:http://ghzy.hangzhou.gov.cn/col/col1229504092/

微信公众号:杭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杭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欢迎您的加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