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关于2023年全日制拟录取研究生体检和博士专家推荐信提交等事项通知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6232

各位考生:

    为做好2023年全日制拟录取研究生体检和博士专家推荐信提交等工作,请按以下要求及时提交相关材料:

一、体检表(拟录取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所有拟录取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均须参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等相关文件要求,自行到当地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体检项目一般应包含:内科、外科、五官科、眼科、身高体重、血压、血液检查(肝肾功能)、胸片等),体检不合格将取消录取资格。

可使用当地医院提供的体检表或下载使用《浙江大学研究生复试体检表(参考).doc

二、专家推荐信(拟录取博士生)

拟录取的博士研究生须提供两封与申请学科有关的正高职称专家的 “博士专家推荐信.docx”(点击下载),专家推荐信中推荐内容可以打印但必须有专家亲笔签名。(申请时已提交纸质专家推荐信的不用重复邮寄)

三、政审、调档要求(拟录取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届时由学院学工办(团委)统一发布通知,请持续关注网上信息。

四、教学办邮寄信息

推免研究生的体检表、博士专家推荐信(两封纸质版)请于2023331前寄送到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统考或申请考核录取研究生的体检表等请于拟录取名单公示后一个月内寄送到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为确保邮件安全,建议通过EMS或顺丰快递邮寄。

邮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A341建工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邮编:310058),收件人:赵老师,电话:0571-88208680。

  

建筑工程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

20232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