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关于做好2023年“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评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相权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11

各团支部、社会实践团队:

今年寒假,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悉心指导下,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3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紧扣学校新发展阶段的使命愿景,以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围绕“踔厉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开展志愿服务,厚植为民情怀”“喜迎杭州亚运,赋能‘健康中国’”“弘扬传统文化,讲好家乡发展故事”“聚焦重要窗口,助推共同富裕”五个方面开展了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形成了一批主题鲜明、活动扎实、成绩突出、影响广泛的实践项目,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为及时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鼓励先进,扩大社会实践活动影响力。根据校团委工作部署与安排,学院团委将对优秀团队进行评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社会实践总结材料上交

各社会实践团队需要上交的材料包括:

1.团队活动总结或调研报告(论文)1份(严格按照附件中格式要求);

2.个人总结word形式,宋体5号,1.5倍行间距,字数不少于1000字命名格式为“姓名+个人总结”);

3.照片至少5张JPG格式、像素尽量高、内容不要过于集中,命名格式为“建工学院赴XX实践团+照片内容描述”);

4.社会实践总结通稿或推文(按培训会要求,推文统一发送到秀米17300988249);

5.校外媒体报道材料等,如有,请填写《附件:建工学院2023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媒体校外报道汇总表》;

6.视频(请提交团队整合后的视频,命名格式为“团队序号+团队名称+视频”);

7.团队介绍(包括团队人数、年级分布、专业分布、团队特色、团队愿景等,命名格式为“团队序号+团队名称+团队介绍”)

 

其中校外媒体报道材料非必须材料,如有请填写,各团队请仔细核对,特别注意格式规范,个人小结收集齐全。

以上材料分别建立文件夹存放(命名格式如上所述),再存放于一个文件夹中。请各团队负责人收齐相关材料,并将该文件夹以压缩包的形式递交至cceashsj@126.com,压缩包命名“团队序号+建工学院赴XX实践团总结材料”

注意:

1.所有上交材料除递交电子版之外,还需上交团队活动总结或调研报告的纸质版材料。

2.请各实践团队收集团队所有同学的《寒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登记考核表》,至安中A345陈相权老师处统一盖章。社会实践三课分需要各同学自行上传考核表凭证进行申请。

3.如有报销材料,整理纸质报销清单以及有效发票至一个文件袋中上交至陈老师处,所有发票将酌情报销

 

二、上报要求

所有电子材料请团队汇总后,以一个压缩包的形式于227(周23:00前发送至cceashsj@126.com,邮件主题同压缩包格式要求。

纸质材料、报销材料请于227(周17:00前交至安中A345陈老师处。若所需上交的视频材料过大,也可带U盘至陈老师处拷贝上交。

另:各社会实践团队需准备5分钟的ppt展示,参加院级社会实践总结大会,大会上将对所有团队进行评比,并对获奖团队予以奖励。具体时间、地点以及答辩顺序另行通知。

如有不明事项请联系学院团委社会实践与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媒体校外报道汇总表.xlsx.xlsx

浙江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及论文格式样本.doc


联系方式:陈老师88206426

同学15906543762

 

共青团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社会实践与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2023年2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