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暨校企交流会邀请函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649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搭建高校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与纽带,进一步深化与各用人单位的合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加便利的招聘、就业服务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研究,决定于202334日(周六)举办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暨校企交流会,现诚邀各用人单位届时光临并广纳贤才!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和时间

第一阶段:校企交流会(34日上午10:30-11:30

参加人员:用人单位代表、学校就业部门及学院领导老师等。

第二阶段:专场招聘会(34日下午13:00-16:00

参加人员: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有意向实习的2024届毕业生、感兴趣的其他年级学生。


我院2023届学生各专业情况如下:

本科: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交通工程,建筑学,城乡规划。

研究生:岩土工程,结构工程,交通运输,市政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建筑学,城市规划,道路与交通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土木水利,工程管理,水工结构与港口工程,水资源与水环境工程,河流与滨海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等。


二、活动地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


三、报名流程

请在227日(周一)中午1200点击填写如下链接https://www.wjx.cn/vm/rLW9RDU.aspx#  (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等待审核→主办方发送短信至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联系人手机号(31日前)→收到短信后用人单位回复确认参会→报名成功。

四、用人单位须知

(一)注意事项

1.因场地限制,原则上每家单位只提供一个展位,每家单位原则上限2名代表参加。

2.参会单位请自行准备宣传展板,因场地限制原则上建议用彩色易拉宝,展示内容包括单位简介、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等,3412:30前布置展位。

3. 主办方会在活动之前将参会单位信息发布给学生。

4. 用人单位在专场招聘会现场接受学生现场咨询和投递简历。

5. 本次活动不设宣讲环节。

6. 校园内不悬挂招聘横幅和张贴海报。

7. 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

8. 已通过审核的参会单位如因故不能按时参加活动,请提前2天电话告知。

(二)入校申请

用人单位参会人员进校需提前申请报备(提供每位参会人员的身份证号和手机号、自驾车车牌号(如有)),审批后,方可在活动当天入校,未审核通过将无法进校。因流转和审批需要一定时间,请在32日(周四)前如实填写附件1的表格至ccea2015@126.com,邮件标题为单位名称+入校申请,届时刷身份证进校。请参会人员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

 

五、联系方式

电话: 0571-88208770学工办郭老师;

 17671638369  彭同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310058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A345

邮箱: ccea2015@126.com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和人才培养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附件1用人单位进校报备联系函.xlsx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232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