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大会】今夕听君临别言,明朝策蹇赴前程—— 建筑工程学院2018、2019级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6

 202331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82019级年级大会在安中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郭鹏越老师团委副书记1819级辅导员陈相权老师兼职辅导员雷嘉薇以及全体毕业班学生出席本次年级大会本次年级大会旨在对毕业班同学们进行思想引领与就业升学指导,帮助同学们正确规划未来,奔赴光明前程

首先,陈相权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三大毕业生重点关注的事项。一提醒毕业班同学们注意毕业班重要时间节点,包括毕业论文答辩、党团关系转接、企业招聘和选调生及公务员招录等重要时间节点。二提醒考研生需要了解考研复试与调剂相关信息建议有调剂意向的同学关注相关信息并认真思考根据自身需求填报该类院所。三为同学们介绍了毕业设计与论文注意事项。陈老师再次强调了本学年《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学方案和同学们需完成的具体任务。此外,陈老师还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简历制作的方法技巧以及企业面试的注意事项。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郭鹏越老师开展了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鼓励有就业意向的同学积极准备简历制作和面试训练,抓住春招的关键期,调整心态,积极投递简历,先就业再择业。同时在等待考研分数线的同学,积极准备复试或努力争取调剂,抓住读研的宝贵机会。与此同时老师提醒同学们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春季企业招聘会即将落地,鼓励同学们前往活动场地进行就业求职咨询,积累求职经验,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此外,郭老师重点就就业手续的办理,签约和档案等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学院为同学们邀请到位优秀学长代表以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分享留学就业经验来自建筑学专业的臧特学长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留学经历,分享留学经验技巧来自土木工程现就职于中建三局的宓志刚学长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求职工作经历,分享求职经验技巧,相信在学院的指导和学长学姐的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准备自身的留学和求职。

至此,建筑工程学院20182019级年级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学院老师们的深切关注和倾力帮助下,20182019级的同学们能够以崭新昂扬的姿态,微笑面对毕业,达成奋斗目标,实现人生理想,迎来属于自己的光辉前程!

/吴柏舟

/林力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