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张莹砾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

又是一年芳草绿,又逢一年花开时,院工会定于202338日组织学院女性教职工开展杭州西溪湿地洪园喝茶半日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行程安排

时 间:2023310日(周五)

行 程:

12:30 集合出发,车赴杭州西溪湿地 (车程约30分钟)

13:00 抵达城市水乡、洪昇故里西溪湿地洪园。从坞家湾入口进入西溪湿地景区,途径荆源访古、寿堤、参观洪氏宗祠等景点,赏桃花、梅花,拍照打卡。

14:00 前往吾庐。闲茶室喝茶聊天,度过休闲时光。

16:00 乘车返回,结束节日之旅。

二、报名人员范围

全院女性在职教职工均可报名

三、报名事项

各位参加的老师请点击https://jinshuju.net/f/kSxGAS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233917:00(因需提前订车、订餐及购买保险,请老师们务必提前报名,以便统计人数)。

 

注意事项

1.为保证安全,报名人员必须保证自身身体健康良好的前提下,参加旅游行程,活动过程中请各位老师注意自身及财产安全。

2.为加强组织观念,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需服从统一安排,不随便离团,自由活动和放弃行程期间的安全事宜由其自行负责。

 

建工学院工会

2023.3.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