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 ——记土木1906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班会

发布者:陈相权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0


2023312日星期天,阳春三月,为学习加强二十大精神,在毕业之际继续奋斗土木1906团支部同学们齐聚安中A216,开展“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主题团课。

会议伊始,团支书廖辰磊就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向各位团员们提出要求。作为新时代团员,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抓住三个根本性问题,必须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做到“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才能汇聚起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青春力量,不辜负党的重托和期望。廖辰磊强调,我们作为即将毕业的青年同志们,方向要明、品格要高,干劲要足,牢记总书记嘱托,做时代新青年。

接着,班长张晓武就同学们毕业问题进行了讲解,介绍了有关同学们毕业要求,行策分数等内容,同时张晓武也引用总书记的话“不忘初心,是我国广大青年的政治选择,也是我国广大青年的人生航向”,希望在之后的毕业的时光里,不论是走向社会参加工作,还是继续深造专心科研,各位同学们都能不忘初心使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

随后,班主任方磊老师就同学们的毕业就业进行了讲话。方磊老师首先就同学们的毕业就业考研进行了了解,对同学们表达了真切关心。同时方磊老师也强调,职业不分高低,同学们不论走到什么岗位,都应该牢记总书记教诲,努力奋斗,为社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全体成员进行合影,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