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荣休教师建工“感谢您”举行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0

420日下午,建工“感谢您”活动在安中大楼建工之家顺利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工会主席、党委委员、各相关研究所、系、职能科室负责人、近三年荣休教师、新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峥嵘主持。

学院院长罗尧治教授致辞,他向荣休教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衷心感谢他们对学院无私的奉献、对学科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在荣休教师的见证和推动下,学院得以持续稳步发展。随后,教师代表为荣休教师献上美丽的鲜花。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座谈会上荣休教师由衷感谢学院精心安排的活动、感谢同事们的关爱,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工作的美好记忆,言谈中饱含着对教育、科研、社会服务、管理等工作的忠诚与热爱,深蕴着对学院发展的期望和对同事的情谊。荣休教师们正继续做好传帮带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学科发展奉献力量,并积极适应新身份,老有所乐,享受美好生活。

教师代表们纷纷发言,分享了与前辈们多年来一起奋斗的美好点滴与珍贵记忆,感恩前辈们的引领,为荣休教师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党委书记刘峥嵘表示,荣休老师的发言带领我们穿越到了过去,让我们看到了学科发展筚路蓝缕的艰辛历程,看到了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的奋斗故事和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希望荣休教师退休后也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和学科的发展,继续为学院建言献策,祝福荣休教师身体健康、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我们也要传承好老一辈形成的关爱师生等优良院风,让建工大家庭始终生气勃勃、不断向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