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级研究生登记录取通知书邮寄或领取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各位2023级研究生同学:

  请建工学院所有2023年拟录取秋季入学的研究生同学,包括:推免硕士、统考硕士、直博、普博和硕转博(不含工程师学院、海宁校区硕士生等学籍非建工学院同学),务必先按学院要求完成调档政审和体检,并于2023620日前登记本人通知书邮寄或领取信息。

  登记链接:https://form.zju.edu.cn/#/dform/genericForm/4bazlaqK

  

  录取通知书收取方式可选择自取或邮寄,选择自取的同学请按后续通知凭本人证件到安中大楼A341建工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登记领取,选择邮寄的同学建议填写家庭地址,以防毕业离校后无法收取。  

  请大家务必仔细填写,确认信息无误后再提交,在截止日期前重复提交按最新数据为准。

  请相互转告,感谢配合!

 

建工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

20236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