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关于开展十月“先锋学子”——“创新中国”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进一步引导青年学子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建筑工程学院根据《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计划的通知》(党委发〔20169号)《建工学院2020年“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计划实施方案》的要求,决定于202310月举办“先锋学子”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安排

1.培训内容:《创新中国·制造》、《创新中国·空海》

简介:《创新中国》讲述中国最新科技成就和创新精神的纪录片。它关注最前沿的科技突破、最新潮的科技热点,聚焦制造、空间等深具影响的领域,在宏大的国际视野里探讨中国的创新成长以及由此引领的世界影响。

2.时间:20231026日(周四)15:00

3.地点:安中报告厅

4.容量:200

5.说明:此次活动纳入“先锋学子”系列活动学院层面学时,计4学时

二、注意事项

1.请于1024日(周二)中午12:00之前完成报名:

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rBhE2J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2.请参加培训活动的同学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退场将安排签退,请各位做到不迟到、不早退。

未尽事宜请联系:思政中心张同学 18905598615

 

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党校建筑工程学院分校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10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