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3年关于选拔团委研究生活动中心部长团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各系所、研究生:

因工作需要并结合工作实际,现面向学院中国籍全日制研究生公开选拔团委研究生活动中心新一届部长团成员。

一、选拔岗位

团委研究生活动中心设置五个职能部门,分别是:公共事务部、学术创新部、品牌推广部、权益服务部、文体发展部。

二、基本条件

1.建筑工程学院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2.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

3.身体健康,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思想理念,具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能独立开展工作;

4.品行端正,作风务实,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未受过校纪处分;

5.具备较好的群众基础,在同学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3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三、产生办法

1.自主报名。有意参选的同学请填写附件: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研究生活动中心部长团报名表,报名表需控制在一页内,并附一页个人简历于报名表后。请于111617:00前发送至邮箱:zjucceasblhh@163.com,邮件主题及附件请命名为“部长团报名-姓名”。

2.资格审查。

3.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学院团委审核竞选结果,确定名单。

未尽事宜,请联系:

徐同学,电话:13857509123,邮箱22312158@zju.edu.cn;

傅同学,电话:17816728296,邮箱fujiayi@zju.edu.cn


 附件: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研究生活动中心部长团报名表.doc

 

共青团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11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