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关于开展一月“先锋学子”——“井冈山精神”专题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落实浙江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引导青年学子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建筑工程学院根据《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计划的通知》(党委发〔20169号)《建工学院2020年“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计划实施方案》的要求,党员先锋学子培训,学院层面要求学生党员完成每年16学时学习20241月举办“先锋学子”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安排

1.培训内容:《从井冈山到闽西》

简介:《从井冈山到闽西》系列纪录片讲述了红军自19284月在井冈山会师,到192912月召开古田会议期间的艰苦斗争历程。以朱毛红军1929年从井冈山转战至闽西的斗争发展为主线,以闽西地方革命史和地理人文为辅线,讲述以古田会议为中心事件的探索中国革命正确道路的历史,对新中国的建立,党和人民军队的建设作出了重要的不可代替的贡献。

2.时间:202414日(周四)14:00

3.地点:安中报告厅

4.容量:200

5.说明:此次活动纳入“先锋学子”系列活动学院层面学时,计4学时

二、注意事项

1.请于202412日(周二)中午12:00之前完成报名:

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NbrhSy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2.请参加培训活动的同学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退场将安排签退,请各位做到不迟到、不早退。

未尽事宜请联系:思政中心胡同学 18334380510

 

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党校建筑工程学院分校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202312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