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学期进一步加强反诈宣传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65

各研究所(中心),各党、团支部,各位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保护师生财产安全,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多发态势,现就新学期进一步加强反诈宣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在开学两周内(2024310日前)开展一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体宣讲活动,各研究所(中心)结合所务会议,各党支部、团支部结合三会一课,集中讲解电信网络诈骗常见类型与惯用手段,普及防范方法。

二、面向对象

学院全体师生

三、实施要求

各研究所(中心),各党、团支部要充分认识反诈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按照“防诈内容全覆盖、宣传对象全覆盖、职责分工全覆盖”的要求,做到课件宣讲到位(附件1)、视频观看到位(附件2)、人员覆盖到位,做好“三到位”,全覆盖落实反诈宣传的相关工作。做好常态化反诈宣传,确保反诈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师生切身利益。

联系电话:87951339 姜老师

          88206426 金老师

 

附件1:集中讲解素材:绷紧防范之弦擦亮识骗慧眼.pdf.pdf

附件2:反诈宣传视频相关链接:http://bwb.zju.edu.cn/72585/list.htm

 

建筑工程学院

二四年二月二十二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