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工会关于组织2024年三八节女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徐畅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三八女神节,学院工会将组织系列活动,以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希望全院女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1.春游活动

春暖花开好时节,院工会定于3月22日组织女教职工举行余杭良渚风逸荷塘庄园一日游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行程安排见附件;各位参加的老师请点击https://jinshuju.net/f/jlKcad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3月18日17:00(因需提前订车、订餐及购买保险,请老师们务必提前报名,以便统计人数)

注意事项:

1.为保证安全,报名人员必须保证自身身体健康良好的前提下,参加旅游行程,活动过程中请各位老师注意自身及财产安全。

2.为加强组织观念,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需服从统一安排,不随便离团,自由活动和放弃行程期间的安全事宜由其自行负责。

 

2.健康专题讲座

为更好地关爱女教职工,宣传普及女性健康知识,院工会将于4月初开展建工有约——健康专题讲座,具体内容和时间,请大家关注建工女工微信群的通知。



建工学院工会

2024年3月14日


余杭风逸荷塘庄园一日游20240322(活动日程).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