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科群报考硕士第一志愿面试方向确认结果公布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826

各位考生:

    根据建筑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方案,0814土木工程学科群、0814水科学与工程学科群、0859土木水利(土木工程)、0859土木水利(水科学与工程)四个专业方向的考生在复试前按学院要求填报本人报考志愿(二级学科或具体研究方向)。学院根据考生报考志愿次序和上线总分从高到低原则,按照不超过招生计划1:1.5的比例(招生计划不足3人的按不超过1:2比例),现将学院审核确定参加各二级学科(研究方向)的第一志愿面试名单公布如下(详见附件),后续将按照此名单做好复试分组安排工作。

    如有统计错误问题,请在3月21日17点前与学院教学办赵华老师联系。(不接受考生本人再次调整志愿顺序)

    联系电话:0571-88208680,邮箱:jgyjs@zju.edu.cn。


建筑工程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

2024年3月21日


 附:学科群报考硕士第一志愿面试方向结果

 (更正信息:周洋(士兵计划),修改为0814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含智能建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