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城市规划专业本科教育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4-19浏览次数:8036

2006418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城市规划专业教育评估工作会议。会议由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华晨教授主持,区域与城市规划系系主任杨建军教授首先通报了前一阶段评估的场地装修及有关资料的准备情况,以及目前还存在的一些问题等。副院长王竹教授也谈了有关建筑学评估的一些切身体会和经验,建议城市规划专业评估应该充分利用学院现有的资源平台,以大学科为背景,注重良好氛围的塑造和构建。院党委金卫华副书记针对评估的情况也提出了建议。

最后陈云敏常务副院长针对目前的评估准备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积极准备迎接评估的各项工作,力争使城市规划专业评估能够顺利通过。

会议还就下一步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工作人员的职责分配作了明确的安排。

 

                                              建筑工程学院

                                            2006年4月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