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专业教育评估会议纪要(1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4-25浏览次数:9464

城市规划专业教育评估工作会议纪要(1号)
 
时间:2006年4月18日下午3:00—5:00
地点:土木科技馆404室
参加人员:陈云敏 华晨 王竹 金卫华   杨建军 李王鸣 陈晓平 郭文刚 姜秀英   金卫勇 赵华 李耀生   饶传坤
会议由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华晨主持,城市规划系主任杨建军教授汇报了前阶段评估的场地装修及有关资料的准备情况,以及下一步搬迁工作的准备工作和目前还存在的一些问题等。王竹副院长也谈了有关建筑学评估的一些切身体会和经验,建议城市规划专业评估应该充分利用学院现有的资源平台,以大学科为背景,注重良好氛围的塑造和构建。金卫华书记针对评估的情况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最后陈云敏院长针对目前的评估准备工作情况,指出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表明了学院对待评估的态度和立场,希望大家能齐心协力,力争使城市规划专业评估能够顺利通过。会议还就下一步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工作人员的职责分配作了明确的安排:
1、 4月20日中午,党政联席会成员及与会人员到紫金港城市规划系进行实地现场勘察
2、 城市规划系教师、学生搬迁工作在4月30日前结束,学生的搬迁工作由金卫华老师负责,教师的搬迁工作由杨建军老师负责。
3、 学生搬迁动员会、评估动员会由金卫华老师负责,教师动员会由杨建军老师负责,院有关领导参加,(在五·一过后的第一周召开)
4、 校友座谈会由李王鸣老师负责
5、 公共基础课老师座谈会由华晨老师负责
6、 有关教学资料的准备工作由姜秀英、杨建军老师负责,在搬迁的时候基本整理完毕。
7、 与教师有关的教学科研成果展板的制作由杨建军老师负责,5月10日前完成。
8、 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展板的制作由王春波老师负责,在5月10日前完成。
9、 专家组视察期间的接待工作由张众伟老师负责
10、      有关校领导会晤、宴请专家等事宜由华晨老师负责
11、      专家组听课的有关事宜由姜秀英老师负责
12、      教师座谈会由郭文刚老师负责
13、      学生座谈会由金卫华老师负责
14、      自评报告PPT文件的制作由杨建军老师负责(在召开教师动员会之前完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