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城市规划与建设高级研修班在学院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11浏览次数:5673

11月9日上午8:30,玉林市城市规划与建设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B230举行了开学典礼。出席典礼的领导有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陈雪芳老师、玉林市市政市容管理局局长韩汝和同志、市住建委副主任周默同志。开学典礼由建工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刘涛涛老师主持。

韩汝和局长作为班长首先讲话,他非常感谢建工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的老师能悉心安排此次高级研修班的学习,向学员提了几点培训期间的要求及学习纪律。

随后,陈雪芳书记代表建工学院讲话,她简要介绍了建工学院的概况和目前的现状,她希望各位学员在短暂的七天中学有收获,能感受到浙大创新的氛围,学到更多的知识,能解决实际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多联系合作,在学院发展中能给我们大力的支持,愿七天的学习能留下一生美好的记忆,最后陈书记衷心地祝各位学员在浙大生活愉快!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和领导在安中大楼留了影。

按照学习计划,下午全体学员参观考察了京杭大运河综合保护开发建设项目。

 

建工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201011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