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合作.浙江大学德国被动节能房技术高级研修班在学院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3浏览次数:6889

2011年12月18日上午10点30分,绍兴市建筑业管理局及其下属管理的多家建筑设计企业的代表一百多人次参加的《中德合作.浙江大学德国被动节能房技术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报告厅举行了开学典礼。出席典礼的领导有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陈雪芳老师、绍兴市建筑业管理局副局长 陈秋新同志。开学典礼由建工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王佳萍老师主持。
陈雪芳书记首先代表建工学院讲话,陈书记简要介绍了建工学院的概况和本次被动节能房课程开设的背景与目的,对于绍兴在建筑业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她殷切希望各位学员应秉承“求是、创新”精神,学到更多的知识,使自己在理论上得到升华。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多联系合作,最后祝各位学员在浙江大学学习期间生活愉快。
绍兴市建筑业管理局副局长 陈秋新同志也代表了学员进行讲话,对本次高研班的规格和档次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感谢浙大建工学院的领导与继续教育中心中心主任王佳萍老师对于本次高研班顺利开班所付出的辛苦劳动,希望学员们能够放下工作,安心地在学校中学习吸收新鲜知识,并希望今后浙大建工学院和绍兴市建筑业管理局能够保持长期和稳定的合作。
最后,本次邀请的德国被动节能房技术专家海尔贝特-贝先生上台发表了热情的讲话,他表示非常感谢能够得到此次机会,与中国工作在建筑领域的朋友交流被动节能房技术是他的荣幸。
本次高级研修班除了德国专家们献上精彩的演讲,我们还邀请了建工学院徐雷教授,葛坚教授也奉献了两堂精彩的讲座。全部课程已于2011年12月20日下午完美落下帷幕,得到学员们的一致赞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