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宁波市加快构筑现代都市建设管理人才高级研修班在浙大建工学院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03浏览次数:2832

   2012年11月19日下午13:30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B230举行了第二届宁波市加快构筑现代都市建设管理人才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这次专项培训由浙江大学建工学院承办。出席典礼的领导有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副院长罗尧治教授、宁波市住建委总工程师夏海明、宁波市住建委人事处处长刘开龙等,典礼由建工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王佳萍老师主持。
  首先由建工学院副院长罗尧治教授讲话,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和建工学院的概况。接着祝愿各位学员能在浙大学习好、生活好,同时希望宁波市住建系统与浙大建工学院以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合作。
    之后是宁波市住建委夏海明总工程师发言,他表达对这个班的重视和期望,同时感谢各位学员在百忙之中能静下心来走进浙大,并感谢建工学院继教中心的精心安排。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和领导在安中大楼合影留念。
 
 
 
 
 
 
 
 
 
 
 
 
 
 
 
 
 
 
 
 
 
  
 
建工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2012.11.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