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市建设国土系统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在浙大建工学院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09浏览次数:3495

   2012年12月1日上午9:00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B230举行了临海市建设国土系统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这次专项培训由浙江大学建工学院承办。出席典礼的领导有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陈雪芳、临海市市府办公室副主任金振波等,典礼由建工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王佳萍老师主持。

  首先由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陈雪芳讲话,她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和建工学院的概况。接着祝愿各位学员能在浙大学习好、生活好,同时希望临海市国土系统与浙大建工学院以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合作。

  之后临海市市府办公室副主任金振波发言,他表达对这个班的重视和期望,同时感谢各位学员在百忙之中能静下心来走进浙大,并感谢建工学院继教中心的精心安排。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和领导在安中大楼合影留念。


建工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2012.1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