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关于申报2017年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22浏览次数:176

各位老师

接学校外事处通知,现已开始申报2017年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项目。具体详见通知:(http://www.ir.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0&object_id=63989),

          一、申报流程

         1.项目负责人下载并填写相应的申请表,将电子版发送至huangle@zju.edu.cn。由学院负责申请表的电子版汇总,并填写《浙江大学院系聘请外国文教专家项目汇总表》。
         2.纸质版申请表经院(系)分管外事工作的领导审批签名(签名章无效),加盖院(系)公章后,由学院统一送交外事处。
         二、申报日期
     本次申报截止期为8月15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注意事项
     关于申请学校常规项目需要注意以下问题:
     1. 申请表中的“专家简要经历”、“来杭工作内容”和“外宾接待计划及经费预算”栏要求用中文填写。
     2. 因经费有限,每位老师只能申报一位外专的经费资助。
     3. 获准立项的项目执行周期为1年,即短期外专来访工作时间为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
     4. 所申报的外专项目,若已申请并获得校内其他经费资助的(如“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项目”即“111”项目经费,以及其他国际交流专项经费), 经核实后将不再予以重复资助。
     5.2017年学校重点聘专项目(即高校重点引智项目)进行了分类,设立三个专项,分别配合学校顶尖人才及其团队引进工作、“16+X”科技联盟建设、区域国别研究,给予经费资助.
     6. 项目计划聘请的外专原则上不能更换,不能推迟到下一年度执行,不能补报。特殊情况需要更换、延期执行或者补报申请的,必须提前提交书面情况说明,重新填写《浙江大学聘请短期外国文教专家项目申请表》,经院系负责外事工作领导签批和盖院系公章后,报我处审批,审批通过后方可继续执行。
     7.2017年短期外专项目申报不再进行分类,故而将申请表中的“项目分类”删去,其他内容保持不变。申请学校常规项目请填写 浙江大学聘请短期外国文教专家项目申请表

                                     建筑工程学院

                                      20167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