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九期校院两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2259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对第十九期SRTP校院两级项目工作进度要求,目前已进入项目中期检查阶段,此次检查的要求和安排如下:

一、检查内容:
为及时了解和发现在组织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本次中期检查的主要工作是检查项目组成员是否到位,分工是否明确,是否按研究时间进度组织实施以及立项负责人是否认真撰写《浙江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记录本》内容等。
本期SRTP校院两级项目都需要进行中期答辩。 

二、检查流程:
1、文本检查,检查所有项目组上传的《SRTP中期检查表》及项目记录本(中检表见附件1);
2、现场答辩,根据专业方向对所有项目进行分组答辩。(答辩分组见附件2)

三、进度安排:
1、11月15日17:00前,各SRTP项目小组上传《SRTP中期检查表》至《浙江大学本科生创新网---中期检查表栏目》(网址http://innov.zju.edu.cn/r/index.htm)并将打印的纸质版中检表项目记录本交至学院本科生教育科(紫金港安中大楼A-339);
2、11月15日~17日,《中期检查表》及项目记录本审核、评分;
3、11月18日~20日,现场答辩(答辩时间地点见附件2)。项目负责人或成员介绍5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请携带答辩ppt,提前15分钟到达场地。

四、注意事项:
1、凡是参加第十九期校院两级SRTP项目的学生,只有参加和完成SRTP训练全过程,如立项申请、实验研究、中期检查、填写结题表和参加结题答辩,并经学院本科生教育科认定合格后,方能获得第二课堂相应学分。对于通过立项的项目,参加学生若没有启动或随意放弃项目研究,则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不能获得或扣除第二课堂相应学分,特在此告知。
2、根据学校要求,校级项目总报销经费600/,院级项目总报销300/,完成中期检查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项目,中检通过后报销一半(当年发票须当年报销)。报销的发票是指科研项目进行过程中实际购买材料费(发票上注明具体材料名称)、复印费、打印费,差旅费(杭州往返)及出租车费、书费,每张发票背后需两人签名。
 
联系人:李老师 88208683,lihj@zju.edu.cn

        范晓真 18868116118,fanxz@zju.edu.cn

 附件1:浙江大学第十九期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

 附件2:第十九期SRTP中检答辩分组情况

 
本科生教育科
学生科技创新指导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