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6浏览次数:9725

各位考生:
欢迎参加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复试期间以下重要事项请务必知悉:
一、体检
1. 复试期间参加浙大校医院组织的体检,浙大各校区医院均可体检。
2. 校医院各校区体检时间安排表:
校区
体检日期
体检时间
玉泉校区
9/313/315/3下午;
11/3全天
 下午抽血:12301330
摄片1200-17:00。其他项目:1330-1600 
11/3上午800-11:00,下午 1:30-4:00
摄片8:00-16:00
紫金港校区
8/310/313/314/3四个下午。
抽血及体检:1330-1600
西溪校区
3/315/3二个下午
抽血及体检13:301600
华家池校区
8/39/3全天
抽血及体检800-110013:30-16:00
 
二、资格审查
312号下午参加英语听力考试时进行报考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除出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外,还须提供以下材料:
1.  应届生出示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
2. 往届生出示本科毕业证书原件。
3. 单独考试考生出示本科毕业证书原件(201391日前毕业)、专家推荐书(二位副高职以上专家)。
三、复试
1.  所有参加复试(包括调剂)考生均需参加建工学院组织的复试说明会,
时间:312日下午1:30,地点: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一楼报告厅。(地点更新为:紫金港校区西2-102、西2-105)!!!
2. 所有参加复试(包括调剂)考生均需参加建工学院组织的英语听力考试,
时间:312日下午14:30,地点:紫金港校区西2-102、西2-105考生所在考场安排:以姓氏拼音排序分配考场:A-P西2-102、Q-Z西2-105)
3.准时参加建工学院各学科组织的复试,各学科先进行笔试,后进行面试,具体复试时间、地点安排见网站通知。
4. 第一批复试313日进行,第二批需要调剂学科复试安排在315日进行,第三批复试为工程学院单独考试上线考生及自愿调剂工程师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的考生,时间为317日。凡上学校分数线的考生均可按照专业相近的原则报名申请参加第二轮及第三轮学科复试。报名截止时间:314日12点(具体操作流程已发布,请关注!)
注意事项:
1)考生请在复试时带上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盖有红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单(应届生可以向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索要,历届毕业的考生可向档案管理部门要求复印并盖章);有论文发表或有科研成果及获奖的考生,请带上相关的清单和复印件,复试时上交复试小组。
2)网报后在中国学信网学历(或学籍)校验未通过校验考生,还要求提供以下材料:
a因“证件号码有疑问”而未通过的考生须提交公安局开具的修改身份证号证明原件。
b因“有研究生学籍”而未通过的考生须提交所在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
c其他原因不通过的考生须提交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应届生为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学历认证报告(应届生为学籍认证报告);
 资格审查没通过的考生将取消复试资格,责任自负。
四、录取
1. 三批学科复试均未被录取的考生无法再参加本学院的复试,其档案移交校研究生院。
2. 未被录取考生考生可自行联系调剂其他学校,所需档案材料由浙大研究生院负责寄送。
3. 预录取结果在通过学校审核后在建工学院网站(www.ccea.zju.edu.cn)对外公示。
五、其他
其他事项,请访问浙大建工学院网站(http://www.ccea.zju.edu.cn/)“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题”了解,或关注微信公众号“GraduateStudyCCEA”。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173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