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6年国创、省创、校级SRTP、院级SRTP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1819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2016国创、省创、校级SRTP、院级SRTP项目进程安排,现已进入结题验收阶段,为保证项目研究质量,做好结题验收工作,现将国创、省创、校级SRTP、院级SRTP项目结题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6年国创、省创结题验收安排

一、结题验收要求

1.学院将成立本科生科研训练结题答辩专家组,负责本学院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

2.项目结题验收成绩评定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优秀按质量标准严格控制。

3.验收材料中,必需材料为项目结题报告,补充材料为论文、设计、专利以及相关支撑材料。教育部会在指定网络公布项目的结题报告。

4.学校专家委员将对结题项目进行抽查,结果作为下一期学院(系)申报额度的重要依据。

5 . 项目全体成员参与结题验收各个环节。对于无故不参与结题的学生,学校将不予记成绩和第二课堂学分。项目负责人制作PPT参加结题验收,项目组全体成员参与答辩。

二、结题验收时间安排

1412日—53

结题报告上传:国创项目各负责人将浙江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和成果材料(论文、著作、专利、获奖证书或文章)上传至本科生科研训练和学科竞赛管理系统(http://ugrs.zju.edu.cn/kyxl/,以下同)。省创项目负责人将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题报告” (附件2)上传到浙江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纸质材料:5317:00前,交至学院本科生科(安中A339,包括:《浙江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结题报告》(注:结题报告务必请指导老师签名)A4纸打印《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记录本》一份,补充材料为论文、设计、专利以及相关支撑材料。

电子文档:各国创、省创项目负责人将“浙江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成果登记表.xls”(附件3)填写好后以“浙江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成果登记表-国创/省创-项目负责人姓名”命名,发至信箱chenwanwei@zju.edu.cn

255日(暂定),项目负责人制作PPT(介绍8分钟,内容需涵盖研究开展情况、研究成果、小组分工、自我评价)参加结题验收,项目组全体成员参与答辩,请提前做好答辩准备,答辩分组安排请关注院网后续通知。

352131

国创项目负责人将结题报告验收页(附件4)上传到本科生科研训练和学科竞赛管理系统。

461日—10日,学校组织专家对学院(系)验收结果进行抽查。

附件1浙江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报告.doc

附件2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3浙江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成果登记表.xls

附件4国创结题报告验收页.docx

若附件下载出现问题,可在学校通知中下载:http://bksy.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711215&object_id=1112197

 

 

 

 

 

2017年校级、院级SRTP结题验收安排

一、结题验收要求

1.各学院(系)成立本科生科研训练结题答辩专家组,负责本学院(系)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

2.项目结题验收成绩评定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优秀按质量标准严格控制。

3.验收材料中,必需材料为项目结题报告,补充材料为论文、设计、专利以及相关支撑材料。

4.学校专家委员将对结题项目进行抽查,结果作为下一期学院(系)申报额度的重要依据。

5 . 项目全体成员参与结题验收各个环节。对于无故不参与结题的学生,学校将不予记成绩和第二课堂学分。校级、院级SRTP项目负责人制作PPT参加结题验收,项目组全体成员参与答辩。

二、结题验收时间安排

1412日—510

1)请各SRTP项目负责人下载《浙江大学第十八期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表》(附件5),计算机输入填写,并以A4纸打印一份(务必请指导老师填写评语并签名),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对待项目结题工作,坚决杜绝抄袭现象。

2)有论文、设计、专利、竞赛获奖等研究成果的SRTP项目组负责人请下载“浙江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成果登记表”(附件6,填写好后以 “浙江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成果登记表-SRTP-项目负责人姓名”命名发至信箱chenwanwei@zju.edu.cn

3)上传SRTP项目《结题表》到“浙江大学本科生创新网”(网址http://innov.zju.edu.cn),对于无故不上传结题表项目的学生,学校将不予记成绩和第二课堂学分。

45101700前,将指导老师已签名的纸质版《结题表》、《科研训练项目记录本》、补充材料(补充材料为论文、设计、专利以及相关支撑材料),交至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安中A339

2512-514

校级、院级SRTP项目负责人制作PPT(介绍7分钟,内容需涵盖研究开展情况、研究成果、小组分工、自我评价)参加结题验收,项目组全体成员参与答辩,请提前做好答辩准备,答辩分组安排请关注院网后续通知。

361日—10日,学校组织专家对学院(系)验收结果进行抽查。

附件5浙江大学科研训练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6浙江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成果登记表.xls

若附件下载出现问题,可在学校通知中下载:http://bksy.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711215&object_id=1112197

如有疑问,请联系:

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陈老师  88208683

科创中心:范晓真  188868116118

建工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