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关于校内推荐2017年免试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姜秀英发布时间:2017-07-19浏览次数:766

各位同学:
学校推荐2017年免试生工作已经启动,为了做好我院的推免工作,现将推荐工作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1.9月12日,学院公布“建工学院推荐2017年免试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建工学院校内推免生招生录取工作方案”
3. 9月19日12:00前,学院(系)根据推荐条件按分配名额1:1.3比例确定复试名单。
4. 学院组织推免生复试,安排如下:
9月20日(周二)下午1:30,安中大楼A-322会议室;建筑学、城市规划专业复试。
9月20日(周二)下午1:30,安中大楼A-326会议室;土木工程、水利工程专业复试。
5.9月21日下午2:00,学院根据“建工学院校内推免生招生录取工作方案”按照综合成绩排名优先的原则进行拟录取工作。具体的拟录取名额请参见“建工学院校内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方案”。复试不合格者不再推荐。
6.9月22日,学院公示推荐免试生初选名单,同时报送本科院教务处学籍管理中心。
7. 9月28日,推免生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完成报名,具体操作方法届时见网站说明。
8. 9月28日17:00前,推免生须完成网上“复试通知确认,和“待录取通知”的确认步骤。推免生录取通知确认后,学院和推免生双方均无法再进行更改。
校内推免相关通知将陆续在学院网站“2017年免试推荐研究生招生专题中”陆续发布,敬请查阅!
咨询电话:88208683
          8820868           
本科生教育科
                                               研究生教育科

                                                2016年9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