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申请2017-2018学年秋冬学期本科教学助教岗的通知

发布者:陈哲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368

    本科教学2017-2018学年秋冬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分配名额已下达(详见附件二),建工学院在校研究生经学业导师同意后均可申请,具体说明如下:

1、按附件一助教申请流程进行网上登陆申请。申请截止日期:2017年926日。要求所有通过审核的研究生助教在本周到岗。
2、一般要求1个助教岗位每周工作时间不少于4个工作单位(半天为1个工作单位)。受经费限制,每位研究生应聘的助教岗位总数不得超过1个,否则经费会发不下去。
3、研究生助教岗位酬金按照附件二设岗情况分配,分别在秋冬学期结束后发放到助教校园卡内。 
  为后续工作能正常有序的进行,请有申请要求的在校研究生在规定的日期内完成网上登陆申请
建工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8820868,882061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