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土木工程卓越工程师班组建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陈哲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1035

   “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是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的重大改革项目,旨在培养造就一大批创新能力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工程技术人才。20106月国家启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浙江大学土木工程专业被列入首批实施卓越计划的专业。

目前土木工程卓越工程师班已组建六届,小班化教学、注重实践的培养模式已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根据土木工程专业卓越工程教育培养实施方案,现面向2016土木工程专业学生选拔组建一个土木工程卓越工程师班,计划招收28人,从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表请见附件一。报名截止日期:2017113(周五),请将申请表纸质版交到本科生教育科(安中A-339)。

  

  

附件一:卓越工程师班申请表.doc

咨询电话:88208683

建工学院本科生教育科

20171026


返回原图
/